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泉水的博客

学习的平台

 
 
 

日志

 
 

父亲送给女儿的六种成长礼物  

2014-03-07 15:56:04|  分类: 家庭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送给女儿的六种成长礼物【父母课堂】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那爸爸如何教育女儿才是最科学有效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父亲送给女儿的六种成长礼物!

父亲送给女儿的六种成长礼物【父母课堂】 - 哥们干杯 -

 
父亲送给女儿的六种成长礼物(图片来源:东方IC)

1 出席是礼物

要保证参加孩子重要活动的比例至少达到2/3。即使为此影响收入。经常和女儿一起谈天、放松和参加比赛。一个在父亲陪伴下长大的女儿更有安全感。

2 独立是礼物

父亲应鼓励女儿进行独立思考,那些在成长中经过父亲培养、有独立思想的女孩往往在工作中做得更好,并且成长为充满自信的女人。女儿是父亲的追随者,她们通过观察父亲,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

3 冒险和欢笑是礼物

生活中没有欢笑是一种浪费,没有冒险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一般提供冒险机会是父亲的责任。女孩爱欢笑,有时讲笑话是父亲的工作。父亲应鼓励女儿参与竞争,使女孩们获得成功,得到快乐。

4 情感是礼物

创造和女儿情感交流的机会,一起去玩、讲睡前故事等。在女儿还小的时候,可以把女儿抛起来、再接住。拥抱,通过肢体接触给孩子情感需要。父亲也可以为女儿作出适当的牺牲来表达对女儿的爱。

5 自我约束是礼物

对于女孩子来说,释放感情和控制感情是保持女性精神需求平衡的重要内容。但女孩的大脑负担了更多的感情和感觉因素,帮助女孩学会控制感情非常重要,而父亲往往更重视感情的“控制”。

6 生理知识是礼物

父亲经常会忽视对女儿身体发育的关注,特别是青春期,父亲要给予女儿非常想要而且非常需要的性知识,因为她常常依赖于父亲的指导而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

在育儿的过程之中,许多的爸爸都习惯的将自己置身事外,其实有爸爸的参与小孩子的教育才更加的完美,希望看了此篇文章爸爸能够知道自己的责任在于那里!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