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泉水的博客

学习的平台

 
 
 

日志

 
 

小偷的幽默  

2014-06-15 05:46:36|  分类: 世说新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看到一则新闻,说一个小偷到一家偷东西,结果什么值钱的也没有。于是小偷一气之下在墙上留言:什么都没有,黎叔很生气!让我想起了一件故事。一个外地女孩来沈阳工作,自己租的房子。一天,回家后发现家里被盗了。可是一个初出社会的小女孩哪有什么存款呀或者值钱的东西?


    小偷照例什么也没偷着,气得乱七八糟,就在墙上留言:下回家里留人啊!!哈哈,现在的小偷好像特别爱留言啊!


小偷的幽默 - liuxin077 - liuxin077的博客

 


    还有一个故事。同事家的高档新小区。全单元的各户都安了防盗门&防盗窗,只有一家没安。估计也是一穷人,具体不详。结果,哈哈,小偷把这一单元所有安了防盗门防盗窗的人家偷了个遍!只留下没安防盗门那家,并在那户人家门上贴了一张纸条:你对我放心,我对你也放心!


    哈哈,原来这个群体现在这么有幽默感!!


    第一次,我下夜班回家,已经很晚了,我在卫生间洗嗽,忽然听到门口有动静。好象是有人在门口撬我的锁。于是我大喝一声:"谁,干什么?"谁知道那贼却在门口答 道: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搞什么搞。说完就没有声音了。我一时不知所措……


    第二次,我白天在家休息,正在上网的时候,忽然听到厨房有声音传过来,我轻轻的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个小偷撬我的防盗门窗。我抽出一把菜刀走过去对他说:"你要干什么,再不走我就报警。"那贼不慌不忙地收起工具,然后对我甩出一句话:" 你有病呀,家里有人,做个声呀!害的老子白忙活了半天。"说罢转身走了。我哭笑不得……


    第三次,我一个人在街上散步,一个十五,六岁的小男孩掏我的衣服口袋,我转过脸对他说:小孩,掏什么。"废话,当然是钱了"小孩答道。我看他是小孩子,就吓唬他说:"我没有钱,你不用再来掏,要不然送你去公安局。"小孩瞪了我一眼说:" 你没有钱,还凶什么凶!"说完气呼呼地走了,我一时气的说不出话来!


   第四次,公共汽车上觉得腰间痒痒,好像内衣带子断了似的,不过没在意,下车时听见车上有人说:"搞啥嘛!钞票缝得这样结实,还缀内衣里,到商场咋往出掏?


    第五次,某次出差回来,刚下火车,发现包的拉链被拉开了。打开一看,资料还在。不过资料的空白处多了几排小偷写的字:这么漂亮的包,里面不放钱,你没钱摆什么阔?浪费我的感情!


小偷的幽默 - liuxin077 - liuxin077的博客

 


    前不久,朋友送给我一只名叫乐乐的京巴小狗,这小狗通体纯白,还特讲卫生,从不在家里随地大小便,每次便急,它都会提前"汪汪"叫上两声,然后往我给他准备好的托盘中大小便,这样一来省去了很多麻烦;星期天上午,我带着乐乐去了 趟银行,在银行的营业大厅里刚取完款,"汪汪……"乐乐突然冲我叫起来。我知道它又要出恭了。这虽然不是咱家,但也要遵守社会公德呀!急中生智,连忙拿出刚在报摊上买的报纸给乐乐方便。乐乐如愿以偿地拉了个痛快。事毕,我小心地用报纸把这堆废物包成一个纸包,一手拿着,一手牵着乐乐向外走,准备扔到街边的垃圾筒中去。刚走到马路边,只听""的一声,一辆摩托车急刹车停在我的身边。就在我发愣的一瞬间,坐在后座上那个戴墨镜的小伙子一把夺过我手中的纸包,伴随着强烈的马达轰鸣声,摩托车随即飞驰而去。我站在路边半天没醒过神来。隐约听到几个刚刚目睹了这一幕的过路人小声谈论着:"这哥们真够倒霉的,刚出银行门就让人给抢了……有几万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