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泉水的博客

学习的平台

 
 
 

日志

 
 

“为官有为”更应“廉而有为”  

2016-04-07 14:24:34|  分类: 基层传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官有为”更应“廉而有为”。权力就是担当,担当就是责任,为官当清廉自守、如履薄冰,把“为官不易”的感叹化为永远鞭策自己的动力,始终保持为民底色。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为官有为”更应“廉而有为” - 零动 - 零动

     当你正在为官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做到台上台下一种表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越轨。“法定职责必须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心里时刻装着人民、装着事业,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只要有利于党的事业、有利于人民利益、有利于改革发展稳定,就要全力以赴去干、真正干出成效。为官者必将始终“游刃有余”。


        当你正在为官当你事业有成或正处在鼎盛时期当你志满意得之时你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飘飘然头脑要清醒不要为之猖狂要注意保持平衡心态要防止乐极生悲。


        当官了为官要正工作不言苦政绩不表功多关注下级多体察百姓要亲和邻。这个年代无论你当多大的官人家不会去羡慕你。千万不要认为自己既得的官职和权力本应该属于你的不要过高的估计自己更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能力其实你的周围你的下级比你能力强比你水平高的人很多你要善待他们。你要谦虚的对待自己的升迁你要敬畏组织和人民赋予你手中的权力是命运和责任把你推到了领导岗位不要作为骄傲的资本。否你会把官职和权力视为私有偏离职责甚至为所欲为私欲膨胀会导致以权谋私请你记住权力永远是一把双刃剑。


        不要抱怨自己的官职小命运差不要以为自己比他人样样都强。其实你的职位就你的能力而言已经很高了。向你的下级比往你的身后看好大的群体他们当中好多好多人的能力才干和学识比你强得多呢但是他们没有你的官职大没有你的地位高。你现在的权力已经很大了很多人都比不上你你要知足所以不要在升迁上地位上和利益上挖空心思。不要跑官要官买官因为跑官要官买官是不正当的是不择手段的。对别人而言这样的竞争是不平等的也是不公平的。即便大家都在跑你也不要这样做。谁跑买成功了他意味着树立了一批对手加大了自己的对立面。事实上正在加剧他的厄运到来。升迁升职当官要顺其自然更要谦虚。为官更要控制自己情绪保持平衡心态。


        官职和名利是没有止境的获得金钱的数量是没有足尽的物质享受是不断膨胀的。向上不比官职官再大也要受人管的控制自己权欲官瘾横眉冷眼看官场。横不比财富不要产生妒富恨富心理消除攀比意识钱过多就不是自己的了控制自己私物欲看淡金钱。控制自己食欲色欲和享受不染花红酒绿保持心纯净。小心做事谨慎为人。官有风险要克制自己控制自己欲望保持平衡心态


       如何有效地控制自己情绪保持平衡心态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是很难的。简短说来

     是看淡名利自我减压

       是不与他人攀比知足常乐

       是不斤斤计较

       是目标不要定的太高

       是生活低标准

       是要有知足的心态

       是看淡金钱

       是不带情绪看人和分析事情,

       是看低自己,十是转移注意力,自我消除不平衡。

“为官有为”更应“廉而有为” - 零动 - 零动

 

  http://hhh999000hhh.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