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泉水的博客

学习的平台

 
 
 

日志

 
 

他,不朽的传奇  

2014-07-08 18:28:54|  分类: 中学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不朽的传奇

 

他,像大树,展现在他负势而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他,像雄鹰,展现在他搏击风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他,像江河,展现在他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

他,是一种让人积极阳光的精神。

他,游走中国六百多座城市,攀登过上百座高山;他,不是旅行家,只是一位失去双腿的歌手;他,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个触目惊心的瞬间,一种鲜为人知的生活。

他,六岁父母离异,八岁流浪四方,十三岁从火车上摔下失去双腿。似乎有意折磨他,人世间的一切灾难都接二连三地落在这个不幸的孩子的身上。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没有希望,只能是一个身残的肉体。但是,他乐观坚强,他不会向命运低头屈膝。

他,在一次偶然的经历中发现了自己歌唱的天赋,他开始了在街头独自卖唱的生活。他,带着歌声用双手“走”遍了全国六百多座城市。广场、街道、火车站、公园,只要是有人的地方,都是他的舞台。他,受到了别人的尊重,赢得了掌声与喝彩。

他,用虬劲的双臂,征服了一座又一座高山,完成了征服五岳的梦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泰山,都被他 “踩”在了脚下。他并不是想诠释自己的伟大,他只是想告诉人们,你们能办到的,我也能。

他,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怀着沉痛的心情,录制了一段视频,为灾区人民唱了一首《水手》,鼓舞大家挺起胸膛,重建美好家园。他这样说道:“四川遭灾了,我想帮他们。为什么?我在那儿要饭的时候,人家给过我饭吃”。

他,就是陈州,一个无腿歌手,一个不朽的传奇。

他,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去讴歌,去记忆。          (女儿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